奕妍不发

藏匿

勿上升正主


ooc



王奕俯下身吻沈梦瑶的眉

我好想就这么看着你,简单地看着就好了

瑶瑶,我好爱你,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,我想一直保护你,可是我好像要食言了

王奕抚摸沈梦瑶的头发,她的眉,她的眼 她的嘴

她动作轻,不敢让沈梦瑶发现异样

沈梦瑶就这么安安静静地躺着,她不动,像死了一样,却又是个活生生的人

王奕的手背一热,好像是什么液体落了下来

是泪啊

怎么会哭呢

你感觉到什么了吗?

王奕心头一软,帮她抚去眼角的泪,沈梦瑶很配合,便不哭了

“我走了,别伤害瑶瑶了”

“放心,我家梦瑶会找到她的真命天子的”

“嘟———”

宝贝,我好爱你,可我不能露馅,我成功了,让你没发觉我在偷偷爱你

王奕拖着行李箱走了

听见了关门声,沈梦瑶忍不住全身开始颤抖

笨蛋,我爱你啊,我也喜欢了你好久,我也不愿你受伤害啊


总有人偷偷爱着你,或许你是沈梦瑶,Ta是王奕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